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师北屯市交通运输局用“力度、速度、温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2年11月14日01时25分 信息来源:百湖之城 魅力交通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干敏

 连日来,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师市交通运输局贯彻落实师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科学应对,有效防控。局领导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靠前指挥,细致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局近60名党员干部深入防控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交通运输管控和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领导下沉一线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下沉一线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有力度。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局长史文军亲自带领青年干部6人收拾好行囊,告别家人,不惧风险,下沉重点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其他党员干部共50人,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主动到所在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督导公路保通保畅和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公路保通保畅和疫情防控工作

物流畅通有速度。为确保物资供应及企业交货通行能力,满足人民群众生活和企业生产需求,师市交通运输局立即启动应急货运车辆通行证办理机制,由企业提出申请,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按照严防疫情“输入”和“外溢”工作要求,优化工作流程,提高车辆通行和防疫查验效率,实行闭环管理,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重要物资运输通畅。截至目前,已办理发放329张(纸质)应急货运车辆通行证,协调解决通行货车49辆。

督促物流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督促物流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人文关怀有温度。为精准做好人员转运工作,师交通运输局加强与卫健、公安等部门沟通协调,严格按照规定的转运流程和防护要求,保障转运工作有序高效进行。据师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桑宗民介绍,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师交通运输行业坚决落实师市党委工作部署要求,把做好疫情防控人员转运工作作为重要任务,强化运力组织和服务保障,积极与民航、铁路等部门沟通协调,分类分批、“点对点”转运,确保疫情期间滞留师市人员安全有序离开,努力为师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交通力量。截至目前,转运赴阿勒泰机场旅客22人,累计点对点包车1辆,运输滞留人员9人。

开展疫情防控转运工作是师市交通运输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缩影。在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师市交通运输局冲锋在一线、战斗在一线、坚守在一线,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