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北屯市国道G576线一期工程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22年11月16日10时43分 信息来源:团炬客户端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琼

11月11日,十师北屯市国道G576线一期工程顺利贯通

11月11日,十师北屯市国道G576线一期工程顺利贯通

近日,由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十师北屯市国道G576线一期工程又有重大进展,日前该项目路面工程全部完成,顺利实现贯通目标。十师北屯市国道G576线一期工程项目经理冯军介绍,路面工程全部完成也标志着该公路全面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

十师北屯市国道G576线部分路段

十师北屯市国道G576线部分路段

十师北屯市国道G576线一期工程全长215公里,总投资12.65亿元,在国家大力支持和十师北屯市自筹资金的基础上,今年以来,该项目快速推进。为克服疫情影响,兵师两级交通运输部门采取闭环管理、强化保障、科学防控等措施,助力项目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赶工赶时赶进度,在11月11日实现了工程顺利贯通。

十师北屯市国道G576线部分路段2

十师北屯市国道G576线部分路段2

据了解,十师北屯市国道G576线一期工程分为十师夏孜盖盐场公路-一八四团-和什托洛盖公路和八师一四九团-夏孜盖盐场公路。该项目全线按照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时速为80公里。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打通石河子市、一四九团、夏孜盖盐场、一八四团、沙吉海、福海渔场、北屯市之间的南北纵向通道,比奎阿、呼克高速公路节约1.5小时左右,且不收通行费,对加强十师北屯市与八师石河子市互联互通,促进两地基础设施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