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双河市G577线沙山子-G219公路(互通立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2年12月07日10时44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第五师双河市G577线沙山子-G219公路 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局以 兵交发[2022]13号 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车购税)和地方(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该项目中的互通立交工程估算投资3亿元,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作为该项目招标人现对该项目中的互通立交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第五师双河市83团。

2.2建设规模:该项目互通立交工程位于线路K7+200-K9+300区段,总长为2100米,匝道设计全长6563.202米,被交路连霍高速(G30)仅做加减速车道接线处理,该枢纽工程共设置桥梁7座,其中大桥5座、中桥2座,涵洞8道。

2.3招标范围:本项工程的全套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包括施工图、工程量清单、说明文件和招标答疑纪要所包含的施工内容),本次招标范围路基、路面、桥涵、挡墙及交安工程等。

2.4计划工期:636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1月4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4年9月30日

2.5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等级及范围: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一定的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公路工程专业一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同时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其他要求:

(1)投标人近五年(2017年12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至少独立完成1座长度大于400米的公路大桥桥梁类似工程施工业绩;项目负责人近五年(2017年12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至少独立完成1项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投标人必须按兵交发〔2012〕28号文《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运输局网站上注册,并将企业及人员信息录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确保能在《兵团公路建设市息场信用信系统》的平台上查找到投标人的相关信息;

(3)投标人应为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段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投标均作否决投标处理。

(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6)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截图为准,包括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 截图时间为:开标时间截止前20天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 http://ggzy.xjbt.gov.cn   )进行CA办理查看,并根据要求办理CA数字证书,然后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兵团交易网,进行诚信库的填报和审核。

4.2 完成诚信库审核后,请于 2022年 12 月 8 日至 2022 年 12月14日,每日 00 时 00 分至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并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和参考资料。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图纸每套售价 0 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 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无需递交纸质文件。投标人在投标前应及时完善主体诚信库中企业信息及扫描件(项目经理、人员、资质、业绩、财务等投标所需材料),提交并审核通过。评标时以电子投标文件及主体诚信库中已通过的企业信息为准。

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地点见招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BTTF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上传完成。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不见面开标系统(登录地址详见网站操作手册)完成远程解密、评标办法与系数抽取、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投标人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程解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招标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投标人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务必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那把锁解密)。

远程开标前,投标人务必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

5.3.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务网(http://www.xjbt.gov.cn/)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局门户网 (http://jtj.xjbt.gov.cn/)、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名 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地 址 :第五师双河市长安路410号

联系人:邓淑霞

电  话:13150391236                     

招标代理机构: 双河市达飞合信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新疆双河市86团上观华府27-3

联系人: 王娟  

电话:18016800070

                  

 

                                                           2022  年 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