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勤调度、重保障 强力推动冬季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2年12月13日04时15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越

 为进一步落实兵团重点公路建设项目攻坚行动要求,做好兵团交通建设项目施工工地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保障公路建设项目施工工地及场站冬季生产安全,兵团交通运输局12月12日下午召开了重点公路建设项目线上调度会。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祥,局公路管理处全体人员,各师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各建设单位负责人,部分参建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第一、二、三师交通运输局分别就辖区内重点公路项目攻坚行动落实情况、工地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及工地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局公路管理处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度。

汪祥副局长对各师市自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分析了当前兵团公路项目建设面临的形势,鼓励各师市在攻坚行动后半程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大成绩。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紧盯项目攻坚计划,确保如期完成任务;二要紧盯明年项目计划,提前制定工作方案;三要紧盯冬季安全生产,提防安全生产事故;四要紧盯疫情防控工作,守住健康施工阵地。

下一步,兵团交通运输系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兵团党委第八次党代会,八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统揽工作全局,以攻坚行动为抓手,聚焦重点项目建设,保障工地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助推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