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2年12月16日07时02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倩

12月16日,兵团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党组书记、局长秦伟为局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讲授题为《顺应新形势、确立新标准,以强烈的责任感干事创业》的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21220105311

秦伟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身边先进典型,生动讲授了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的有效方法和有力举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顺应新形势,确立新标准,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干事创业。

秦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学思悟透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务求学深悟透。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交通事业大发展联系起来,与具体工作联系起来,与履行岗位职责联系起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推动兵团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最有力思想武器、最科学行动指南。二要加紧加快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临近年底,认真梳理年度各项重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抓好冲刺攻坚,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要保持深刻警醒,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着力化解安全重大风险,最大限度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三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担当实干之风保障工作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谱写兵团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