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办考核兵团交通运输局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2年12月21日10时21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越

12月20日上午,兵团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办督查组林海涛副主任一行4人来到兵团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会,会议对兵团交通运输局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考核。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祥及局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会。

企业高质量发展考核

会上,林海涛副主任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二是严格按照考核评价实施细则要求,对12项考核项目进行考核;三是考核工作以听取工作汇报、检查工作台账的方式进行。汪祥副局长汇报了兵团交通运输局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督查组检查了兵团交通运输局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台账,对兵团交通运输局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落实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推动相关工作落实落地落细,推进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