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新疆金正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公路工程试验检测资质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2年12月28日08时12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根据《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办法》(交通部令2019第38号)、《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标准》及《公路水运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评定程序》(交质监发〔2017〕113号)的有关规定,兵团公路基本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受理了新疆金正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等级的申请材料,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工作。经初审、现场评审,新疆金正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符合公路工程综合丙级等级要求。

现将评审结果于2022年12月28日至2023年1月3日在兵团交通运输局网公示,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实名书面形式向兵团公路基本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举报或申诉,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孟  岩   电话:0991-2358635

传真:0991-2358663 

 

 

                                       兵团公路基本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