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唐王城机场-火车站公路(第二合同段)(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3年01月19日01时04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 招标条件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唐王城机场-火车站公路(招标项目编号:BTJY03JTGK2023004),已由兵团交通运输局兵交发[2023]2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招标人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三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第三师图木舒克市。

3.工程规模:改扩建一级公路,里程13.313公里。

4.此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BTJY03JTGK2023004-01-03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唐王城机场-火车站公路(第二合同段)(工程施工)

第二合同段:改扩建一级公路,里程13.313公里。施工图纸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中全部内容。

682

 

.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

1 本次招标要求:(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2)项目负责人须同时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公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3)投标人近五年(2018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独立完成2条单个合同段长度不小于10㎞的一级及以上等级公路项目的施工业绩(须提供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glxy.mot.gov.cn/BM/)中查询到的企业“业绩信息”相关项目网页截图;母子公司的业绩不能相互使用;单位名称发生变更的如未提供有效的企业变更批件,则其业绩不予计算,业绩计算年份以交工时间为准)。

2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无法查询,需在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到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并注明查询路径;投标人必须按兵交发[2012]28号文《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运输局网站上注册,并能在《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的平台上查找到投标人的相关信息(网站维护系统升级除外)。

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个;2、组成联合体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同一标段中投标;3、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本项目招标的,联合体各方之间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及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将联合协议书随投标文件一起递交)

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5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6 其他要求:本项目施工标段每个投标人可对多个标段进行投标,若中多个标段,必须配备不同的人员。

. 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标证通)证书,通过CA(标证通)证书登录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启用“标证通”的通知》、《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标证通)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 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312000:00:00202312523:59:59

2.领取方式: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登录后下载招标文件。

.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0209 14:00:00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加密电子版投标文件网上上传,不加密电子版投标文件现场按要求递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30209 14:00:00。

2.开标地点: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分中心开标室(唐王城南路与滨河大道十字路口交汇处,如意花园小区南侧)。

八、其他说明

1、本项目采用网上评标。(注:招标文件需在公告时间内进行下载领取,超出规定的领取时间,将无法进行下载领取,投标文件需在网上上传,请上传加密版投标文件(格式为:BTTF))。

2、本项目采用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需到达开标现场,完成现场解密、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投标人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现场解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招标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投标人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务必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那把锁解密)。

3、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认可。

.发布公告的媒介

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局网(http://jtj.xjbt.gov.cn/

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交通运输局

十一. 联系方式

人: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处

   址:第三师图木舒克市

人:李传信

   话:0998-5703573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成化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图木舒克市东莞南路底商

人:毛宁

   话:1813963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