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领导走访慰问兵团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中心一线客服人员

发布时间:23年01月19日01时13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夏伟涛

1月18日中午,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姬志峰一行3人来到兵团12328服务中心,调研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坚守一线的电话客服人员。兵团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处相关领导,新疆新建旅客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辉生,兵团通信科技中心有限公司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及座谈。 

慰问12328

在兵团12328服务中心,姬志峰副局长现场查看了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系统和兵团重点营运车辆动态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实时运行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客服工作各项业务的办理流程和春运期间工作安排。

姬局长讲话

姬志峰副局长首先肯定了兵团12328服务中心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今年7•30疫情期间,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应对防外溢政策与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不适配带来的巨大的挑战,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全年热线运行服务质量排名在全国32个省级交通主管部门中名列前茅,受到了交通运输部相关领导的表扬。

姬志峰副局长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随着国家疫情政策调整和一系列利好措施的施行,新疆经济将迎来重要战略机遇期,兵团交通领域工作包括12328服务监督热线也将面临着新的考验。要结合当前工作重心,以问题、效果为导向,不断健全应急响应体系,持续完善闭环管理措施,保持服务热线畅通高效,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更好的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打通堵点。

最后,姬志峰副局长代表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向兵团12328服务中心全体人员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兵团交通运输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