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秦伟看望慰问“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3年01月19日07时11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牛煜翔

 1月18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秦伟带着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的深切关怀,深入三师五十一团十三连、十八连慰问“访惠聚”工作队,给他们送去生活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秦书记看望慰问访惠聚工作队

通过座谈交流,秦伟分别听取两支“访惠聚”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访惠聚”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对“访惠聚”工作队的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询问工作队在工作中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对做好“访惠聚”驻连(村)工作特别是维护稳定和促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指导。

秦伟强调,“访惠聚”工作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实好兵团党委有关工作部署,脚踏实地做好新时代“访惠聚”驻连(村)工作。特别是要在五十一团党委领导下,和连队党支部一道,俯下身子抓基层,打好群众基础。

秦书记看望慰问访惠聚工作队1

秦伟要求,工作队要按照兵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开展好各项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强化问题分析,抓好风险研判,不断增强思想认识和抵御风险意识。二要与连队党支部共谋发展,坚持精准发力,科学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扎实推动产业振兴,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全面振兴。三要积极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更多地深入到群众当中,力所能及解决职工群众关切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与人民群众融为一体。四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着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培养与锻炼,通过工作队成员讲基层工作经历、谈体会,激发全局干部参加“访惠聚”驻连(村)工作积极性主动性。

秦伟表示,兵团交通运输局作为后盾单位,将一如既往,严格落实干部关心关爱,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帮助解决后顾之忧,让工作队成员安心做好“访惠聚”工作。积极发挥单位资源优势,为三师五十一团十三连、十八连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持,推动“访惠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