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交通动态/局院动态
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秦伟赴三师图木舒克市调研
发布时间:23年01月19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7日至18日,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秦伟赴三师图木舒克市调研,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副市长张勇等一行陪同调研。

书记赴三师调研

1月17日,秦伟一行前往三师交通运输局,召开座谈会。会议上,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高岩就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十四五”项目谋划及执行情况作重点汇报。秦伟对三师图木舒克市交通运输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兵团使命任务,奋力开创兵团交通运输事业新局面的重要一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一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当好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开路先锋”。二要科学分析2023年三师市交通运输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高站位谋划,高起点布局,坚持“航空网络”与“互联互通”有机统一,着力做优做强航空市场,充分彰显唐王城机场“空中走廊”大交通优势。三要紧扣“十四五”时期重大项目,聚焦重点,突显资源特色亮点,谋划储备一批利长远、惠民生的大项目、好项目。

书记赴三师调研2

当天,秦伟一行前往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十四师昆玉市公路(第三师段)和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巴楚县公路现场调研,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技术质量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当前项目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秦伟强调,要聚焦三师点多线长面广特点,坚持兵地一盘棋思想,重点在深入推动兵地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上下狠功夫,加大兵地融合公路这一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力度,扎实推动民生福祉得到新改善,不断满足三师以及三师周边地区、县市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快捷、舒适的出行需求。随后,秦伟一行参观了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新疆屯垦历史博物馆,秦伟表示,党员干部们要牢记历史,加强学习,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书记赴三师调研3

1月18日,秦伟一行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公铁联运物流园项目一期建设项目和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项目现场进行调研。秦伟指出,现代物流具备保障国民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促进各行业资源配置,推动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等作用,对城市综合竞争力的提升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秦伟强调,一要构建完善的现代物流服务体系,畅通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二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作为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完善优化运输网络,提升城乡交通运输公共服务水平,聚焦定制客运、网络货运等新业态服务和监管,及时回应新业态群体呼声,让城乡交通一体化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到更多群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