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四师皮山农场-G315线公路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3年01月20日06时24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招标条件

第十四师皮山农场-G315线公路建设项目(全过程代建管理)已经由 兵交发【2022】13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第十四师公路养护管理所 ,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中央车购税补助资金和师市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代建管理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计划投资额为301.5万元 。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 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及皮山县境内

2.工程规模:该项目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22.5m,路面宽度21m,路面结构采用沥青混凝土。全线共设置中桥106.08m/2座、涵洞22道、平面交叉11处,与喀和铁路交叉1处。新建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其他技术指标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中的规定。

3.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_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可领取文件主体身份类型

BTJY14JTGK2023001

第十四师皮山农场-G315线公路建设项目(全过程代建管理)

本项目为(全过程代建管理)。管理工作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在项目前期阶段办理项目林地、土地、草地等与项目有关的前期手续,在项目实施阶段,代表项目建设单位进行项目全过程的建设管理,其中,包括设计管理、招标管理、采购管理、施工管理、监理管理、工程款支付管理、竣工结算和竣工验收管理等,并代表项目建设单位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投资、合同、信息等管理和控制,直到办理竣工验收手续、资产移交使用单位和保修期(养护期)满等实施过程的建设管理工作;项目的各类手续报批报建和组织协调各方面关系等,整理汇编移交有关项目资料。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1430天(其中施工期670天)

自合同签订生效后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

 

 

所有工程单位(咨询、设计、勘察、监理、施工等之一单位)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且企业有承担(全过程代建管理)的技术能力及履约能力。

2.资质等级及范围: 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相应造价咨询服务能力以上资质中的一项或多项资质。

3.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备壹级注册建筑师或公路工程壹级注册建造师或注册监理工程师或壹级注册造价工程师且具备相关专业的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需提供近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该项目负责人无在建项目,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4.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在近五年(2018年1月1日至今)须至少承接过一项全过程代建管理服务业绩,单项合同投资金额需在10000万元及以上。(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5.其他主要人员要求:(1)技术负责人1名,具有相关专业的执业证书及高级工程师职称;(2)质量安全主管2人,造价及合约主管1人,财务主管1人,(以上人员必须具有相关专业执业资格证书及中级以上职称),内勤及档案管理人员2人,征地协调主管2人;(3)项目组织机构人数不少于10人(高峰期不得少于15人),且必须为本单位在岗在职人员(需提供近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6.信誉要求: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查询纪录。

7.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近3年(2020年度-2022年度)度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8.其他说明:(1)已经承担本项目的勘察、设计、咨询等工作的单位,不得参与此次项目管理投标;(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段投标。违反以上三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9.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须知

: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领取时间:2023年1月21日00时00分至2023 年1月31日00时00分(注意:截止时间)。

2.领取方式: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注册成功后下载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年2月15日10:30时 (北京时间),标书递交的方式为网上递交。  

2.逾期递交的或者未网上递交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3年2月15日10:30时 (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十四分中心(昆玉市滨河路与学府路交汇处创业孵化基地4楼。

八、其他说明

1、本项目采用网上评标。(注:招标文件需在公告时间内进行下载领取,超出规定的领取时间,将无法进行下载领取,投标文件需在网上上传,请上传加密版投标文件(格式为:BTTF))。 2、本项目采用见面开标的模式。标书递交的方式为加密的电子文件网上递交,纸质版文件及未加密的电子版文件开标现场密封提交。开标当日,投标人需到达开标现场,完成现场解密、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投标人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现场解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招标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投标人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务必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那把锁解密)。 3、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兵团交通运输局官网”上发布。

十、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监督部门为:第十四师交通运输局

十一、联系方式

人:  第十四师公路养护管理所  

   址:  第十四师昆玉市

人:  秦赵莉    

   话:  18999058614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昆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第十四师昆玉市龙康苑23号楼1单元102室  

人: 尹浩、布玛伊热木 

   话: 19199530225  、  13040497268             

    

 2023 年 1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