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提出 当好兵团现代化建设的开路先锋

发布时间:23年02月13日11时01分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琼

2月12日,兵团召开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兵团交通运输主要工作,分析研判形势,明确发展目标,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刘新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兵团交通运输系统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顽强斗志力保项目建设,交通投资建设力度不断加大、运输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升、交通强国试点闯出新路子、交通促进兵地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忠诚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兵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关键一年。兵团交通运输系统要准确研判行业发展大势,科学把握机遇和挑战,团结奋斗、奋勇争先,持续推动新时代交通运输工作在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加快城市高质量发展、落实好民生实事中找准定位、作出贡献,努力建设职工群众满意交通,当好兵团现代化建设的开路先锋,奋力开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