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加汗·博拉特汉赴九师调研

发布时间:23年02月22日08时31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卜亚楠

2月20日,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加汗·博拉特汉一行3人,赴九师就白杨市规划及师市交通运输发展思路开展调研。第九师党委常委、副师长任志宇,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程庆明一同调研。 

加汗局长在九师调研

加汗·博拉特汉一行在白杨市建设指挥部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白杨市总体规划和白杨市区域重大交通设施建设思路汇报。现场调研了第九师白杨市-乌拉斯台公路复工情况,并对师市交通规划和公路建设发展思路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期间,还到巴克图园区及塔城市永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调研。 

加汗局长在九师调研3 

加汗·博拉特汉强调,九师要强化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举措。建议相关单位联合成立交通项目建设专班,建立有效的工作推进机制,扎实做好“十四五”中期调整项目前期工作,围绕白杨市整体规划谋划一批交通类建设项目,加快完善项目前期手续。兵团交通运输局将在政策等方面对白杨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给予大力支持。

任志宇代表师党委就兵团交通运输局长期以来对九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九师将按照要求抓紧落实,细化各项指标,抓实各项举措,加快步伐,全力以赴推进区域重大交通设施建设进程,推动九师白杨市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