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师G30-64团-惠远大道公路、第七师胡杨河市-胡杨河火车站公路项目工可报告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3年02月23日06时53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韩岱麒

 2月21日,兵团交通运输局在乌鲁木齐组织召开了第四师G30-64团-惠远大道公路、第七师胡杨河市-胡杨河火车站公路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局综合规划处负责人奚宽武主持会议,第四师交通运输局、第七师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新疆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兵团设计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第四师G30-64团-惠远大道公路、第七师

会上,专家组依次听取了编制单位新疆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兵团设计院的汇报,经过认真讨论研究,同意第四师G30-64团-惠远大道公路、第七师胡杨河市-胡杨河火车站公路项目工可报告通过评审。

本次评审的两个项目,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促进沿线资源开发,带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其中,第四师G30-64团-惠远大道公路项目全长11.3km,公路等级二级,是兵地融合发展重点项目。第七师胡杨河市-胡杨河火车站公路项目全长10.653km,K0+000~K6+214.09段,公路等级一级,K6+214.09~K10+653.43段,公路等级二级,是构建乡村振兴新格局,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