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交通千里情 爱心一线牵

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局“恒爱行动”捐赠活动连续第三年开展
发布时间:23年03月02日01时08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欧阳雅丽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2月28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冰一行,不远千里带着交通运输部离退休老干部的牵挂和关心,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51团18连举行交通运输部“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编织毛衣捐赠活动。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加汗·博拉特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凌同行,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师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兵团交通运输局妇委会、局驻18连“访惠聚”工作队成员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1

 捐赠仪式上,张晓冰局长代表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局致辞,她深情地表达了部离退休老干部对边疆少数民族儿童的关心关爱,和对兵团人维稳戍边、艰苦奋斗精神的由衷钦佩,并勉励小朋友们学好本领建设更美的家乡。加汗·博拉特汉局长由衷地感谢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局连续三年的爱心捐赠,并表示兵团交通运输局将继续为各族职工群众办好事干实事,为老百姓修建致富路、幸福路、连心路,助推民族地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图片2

小朋友们穿上漂亮洋气的手工编织毛衣,小脸上洋溢着快乐幸福的笑容。伴随《你笑起来真好看》欢快的乐曲,孩子们用精心排练的一支舞蹈,表达对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的感谢。受捐小朋友代表用淳朴稚嫩的声音说:“我要好好学习,报答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关心关爱”。

图片3

此次捐赠活动是交通运输部在兵团51团连续第三年开展的“爱心传递、老有所为”献爱心活动。三年来交通运输部离退休老干部局累计编织爱心毛织品600余件,另捐赠大量秋冬衣、儿童读物、学习用品等,为连队20位贫困户捐款2万余元。一份份爱心将北京爷爷奶奶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南疆少数民族小朋友心中,连接了彼此的心意,在孩子们心中播撒下未来希望的种子。            

图片4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交通是兵团现代化建设的开路先锋,兵团交通运输局将带着交通运输部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期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兵团乡村振兴的“先行官”,助力南疆群众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