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哈密市-第十三师新星市-红星二牧场公路(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3年03月22日06时10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哈密市-第十三师新星市-红星二牧场公路(项目名称已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局以兵交发[2023]5号文建设,建设资金上级资金项目业招标人为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本项目兵团交通运输局立项批复投资额为100096万元;本次招标额为1200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1. 建设地点:路线起点位于第十三师大营房,接瑞金路与阿牙路交叉口处,向东途经陶家官镇、哈密机场、新星市、大泉湾乡红星四场、圪塔井村、乌拉台乡、红星二牧场(骆驼圈子产业园区),终点接 S656(第十三师淖毛湖~烟墩火车站公路)K193+920处。

2. 建设规模:K0+000-K9+000、K62+700-K64+089.52(长链2.083km)段共10.390Km,现状为二级公路;K9+000-K13+025.K22+163.55-K46+000、K48+000-K50+400、K52+400-K62+700段共42.645Km,现状为三级公路; K13+025-K13+708.702K20+848.80-K22+163.55 段共 1.998Km,现状为市政道路;K13+708.702-K20+848.80段共7.140Km,现状为四级公路;K46+000-K48+000、K50+400-K52+400 段共 4.000Km,现状为荒地。现新改建为一级公路,线路全长66.173Km,实际建设里程64.858Km,路线行政属性为省道。

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

3. 该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Km/h,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全线共设置桥梁144.90m/6座其中新建中桥45.28m/1座,新建小桥78.58m/4座,完全利用小桥21.04m/1座;设置涵洞370道,平面交叉32处。桥涵设计荷载采用公路-I 级,其他技术指标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中的规定对招标项目进行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预算文件的编制、施工后续服务等

4. 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路线、路基(特别危险边坡)、路面、桥涵、路线交叉、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环境保护与景观设计、其他工程等的勘察设计工作;包括地质勘察(初勘、初测详勘、定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审查会务服务及预算文件的编制及施工后续服务配合工作(施工图设计技术交底、施工图变更、竣工验收等)。

工作周期

工作周期合计60日历天。

1、自合同签订后  20  天内完成详细勘察;

2、详细勘察验收通过后  40  天内完成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3、施工现场配合服务:自工程开工之日至工程竣工验收之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投标人具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公路行业、(公路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且同时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工程测量)甲级以上资质。投标人应为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无法查询,需在省级(含兵团)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到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并注明查询路径;投标人必须按兵交发[2012]28号文《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运输局网站上注册,并能在兵团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管理系统上查找到投标人的相关信息。

2)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公路专业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

3)投标人未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处于被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

对投标人的业绩、人员和信誉等具体要求及评标办法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附录。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 投标人须提供上一年度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信用评价证明文件。已在兵团从业的单位须提供兵团信用评价等级证明;首次进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并具有全国信用评价等级的从业单位,须提供全国信用评价等级证明;不符合以上条件的从业单位,须提供省级(企业注册地所在省份)信用评价等级证明。若按以上方式均不能提供信用评价等级证明的按A级对待。其中:信用评价等级为AA级的投标标段无限制;信用评价等级为A级的,本项目投标标段不得超过2个(含2个);信用评价等级为B级的,在第十三师从业项目不得超过1个;信用评价等级为C级的,在全兵团从业项目不得超过1个;信用评价等级为D级的不得参与投标,若参与投标按废标处理。

4.投标须知

 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领取时间:2023323日至 2023 329 10 00分至 19 00

5.2 领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以上资格要求的投标单位,须在项目所在地交易平台或兵团各师局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不见面开标系统(登录地址详见网站操作手册)完成远程解密、评标办法与系数抽取、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投标人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程解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招标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投标人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务必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那把锁解密)。 远程开标前,投标人务必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

7、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3年41311:00:00

2.开标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

8、其他说明

/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局网(http://jtj.xjbt.gov.cn/)

10、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兵团第十三师交通运输局

11.联系方式 

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址: 新疆哈密市瑞金路11号交通大厦三楼

人:杜海涛

   话: 0902-2568598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址: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南湖明珠大厦8楼

人: 杨子良

   话: 1859904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