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为北新路桥集团解读兵团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

发布时间:23年05月11日07时03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志桐

5月7日,兵团交通运输局开展线上送教,为北新路桥集团宣讲《兵团“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促进企业更好的参与兵团交通高质量发展。

为企业宣讲“十四五”规划

兵团交通运输局综合规划处处长杨飞龙针对“十四五”期间兵团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建设、交通运输网络建设和交通运输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的内容,为北新路桥集团相关管理人员做详细解读,帮助企业做好“十四五”规划的中期评估与调整,还针对企业建筑类企业特点和需求,对其未来发展进行了指导和建议。此次线上政策解读帮助北新路桥集团了解掌握兵团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前景和规划,对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拓展业务广度、深度提供了重要的决策依据和服务支持。

今后,兵团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提高交通运输服务水平和质量,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和支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