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姬志峰为所在支部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3年05月17日11时50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砚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5月16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姬志峰在所在的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运输管理处、公路管理处、办公室和质监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兵团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刘勇同志到现场指导。

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姬志峰为所在支部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姬志峰副局长就前期参加兵团党委主题教育学习班和近期局党组学习情况,从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科学理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落实好学习具体内容等五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他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抓住“一条主线、两个结合、三大课题、三大规律、六个必须坚持、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成就、十四个坚持”。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同志应持续深入领悟和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一步一个脚印把主题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奋力谱写兵团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