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分享经验共成长 交流学习促提升

发布时间:23年05月24日11时54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倩

5月23日,兵团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办成员赴新疆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疆交投集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经验交流,总结交流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好经验好做法,分析存在问题,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交流学习1

新疆交投集团主题教育综合推进组组长刘晓庆对兵团交通运输局主题学习教育办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集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分享了集团党委以强化理论为中心、大兴调研为重点、扎实推动发展为导向、严肃检视整改为抓手,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以及在调查研究、问题整改、宣传成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交流学习2

与会人员通过翻阅资料台账、现场对话交流等形式,对新疆交投集团主题教育安排和具体步骤、相关学习资料、党组织活动记录以及工作档案有了深刻直观的了解,对我局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积极进取,不断进步,以高标准、严要求和务实举措,高质量推进兵团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