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用好红色资源 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兵团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3年05月25日08时08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倩

5月24日下午,兵团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边海防学院乌鲁木齐校区开展“赓续红色基因、传承光荣传统”主题党日活动,用好红色资源,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党组副书记、局长加汗·博拉特汉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姬志峰同志参加活动。兵团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姚瑞同志到现场指导。

1685016289651

全体党员先后到校区红色窑洞、校史馆、教学训练区、文化墙等参观学习,通过聆听革命历史讲解、认真观看展览陈列品、文献资料等,了解学院“与新中国同龄、流淌同一血脉”的红色记忆,回顾该校老一辈师生员工发扬“勤俭创业、自力更生”的精神,凭借双手开荒种树、挖山修路、采石盖房,在天山脚下扎根,在戈壁滩上建校的艰辛历程。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军事斗争史的波澜壮阔的同时,追忆老一辈兵团人扎根边疆、献身边疆,忠实履行屯垦戍边职责使命的伟大壮举。在校区忠诚广场上,加汗·博拉特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青年党员代表做表态发言,回顾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兵团光荣的革命史源自中国人民解放军,“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和红色血脉的赓续和传承。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兵团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弘扬兵团精神,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聚焦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交通运输工作的各方面、体现在为人民服务的每一件小事中,为不断推动兵团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为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再立新功。

忠诚墙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