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四师皮山农场-G315线公路(施工第一合同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3年05月26日08时01分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第十四师皮山农场-G315线公路(施工第一合同段)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第十四师皮山农场-G315线公路 已由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局  兵交发[2022]131号 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 兵团交通运输局  “关于第十四师皮山农场-G315线公路施工图设计文件的批复”(兵交发[2023]36号批准,项目业主为 第十四师公路养护管理所,建设资金来自 中央车购税补助资金、师市自筹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第十四师公路养护管理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项目位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本项目为“兵团国省道十四五规划”的省道S845,路线起点位于第十四师皮山农场场部驻地昆泉镇南侧,接皮山农场昆泉镇市政路,与阿火公路K0+000处相交,途经和田地区皮山县木吉乡,跨越桑珠河古河道,穿越喀和铁路,终点接G315线K2699+620。

2.2 工程规模:该项目全长27.565Km,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22.5m,路面宽度21m。全线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设计洪水频率中桥1/100、涵洞1/100,项目主要技术指标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中的规定。路面:4cm中粒式沥青混凝土(AC-16C)上面层+6cm中粒式沥青混凝土(AC-20C)下面层+下封层+28cm水泥稳定砂砾基层+30cm级配砂砾底基层,总厚度68cm。全线共设置中桥86m/1座、涵洞24道、平面交叉12处,与喀和铁路立体交叉1处、全线共设置标志牌122块

2.3标段划分:本次划分  2个 施工标段

招标范围包括全线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工程、交叉工程、交通安全设施等工程。具体内容如下:

标段号

项目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日历天)

BTJY00JTGK2023010-01-01

第十四师皮山农场-G315线公路(施工一标段)

本合同段起止桩号为K0+000~K14+000,包含短链五处,里程长度13.878KM。本项目的全套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包括施工图、工程量清单、说明文件和招标答疑纪要所包含的施工内容)。

计划工期:641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3 年 0628 

计划交工日期:2025 年 03 3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持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并取得了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对投标人的财务、业绩、人员和信誉等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附录(资格审查条件和评标办法)。

3.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1)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2)持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公路工程专业),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3)持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4)5年以上(含5年)公路工程施工经验,近5年至少担任过1个及以上一级公路项目的施工项目负责人业绩(2018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以交工验收日期为准,证明材料需体现项目负责人的姓名,否则不予认可。业绩证明材料除网页截图复印件外,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扫描件)。(5)无在建工程项目。(6)项目负责人在该项目中标期间,经项目法人批准撤离后6个月内,不得在其他项目参与投标。

3.3技术负责人资质要求:(1)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2)5年以上(含5年)公路工程施工经验,近5年至少担任过1个及以上一级公路项目的技术负责人业绩(2018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以交工验收日期为准,业绩证明材料除网页截图复印件外,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扫描件)。(3)无在建工程项目。(4)项目技术负责人在该项目中标期间,经项目法人批准撤离后6个月内,不得在其他项目参与投标。

3.4企业业绩:近五年承担过类似项目1项(2018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以交工验收日期为准),类似项目是指一级及以上公路工程(单个合同段签约合同价1亿元及以上,须同时包含路基、路面、桥涵工程)。业绩证明材料除网页截图复印件外,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3.5 本项目所有投标人员须提供近半年(2022年12月1日-2023年5月31日)社保证明材料退休人员需提供(返聘合同+退休证明及相关材料)

3.6财务要求:须提供企业近三年(2019年-2021年或2020年-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

3.7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得参加投标。

3.8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如有变更,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管理系统”中无法查询,需在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到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并注明查询路径。

3.9投标人必须持有2021年度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的信用等级评价;已在兵团从业的单位须提供兵团信用评价等级证明;首次进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并具有全国信用评价等级的从业单位,须提供全国信用评价等级证明;不符合以上条件的从业单位,须提供省级信用评价等级证明。依据《关于印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重点公路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兵交规〔2021〕4号)的规定,信用等级评价为AA级的,投标标段不限制,信用等级评价为A级的,投标标段每个项目不超过2个(含2个);信用等级评价为B级的,在某师从业项目不得超过一个;信用等级评价为C级的,在全兵团从业项目不得超过1个,信用等级评价为D级的,投标文件不予认定,禁止从业一年。(信用等级评价为AA级的,投标标段不限制,中标标段不限制;信用等级评价为A级的,投标标段每个项目不超过2个(可以投2个标段),中标标段不超过2个(可以中2个标段);信用等级评价为B级的,在某师从业项目不得超过一个,如在某师已从业一个项目,将不能参与本项目投标;信用等级评价为C级的,在全兵团从业项目不得超过1个,如已在兵团从业一个项目,将不能参与本项目投标;信用等级评价为D级的,将不能参与本项目投标。注意:如同一项目不同合同段同时开标,投标单位满足上述条件,但投标文件中主要管理人员存在交叉,可按上述条件参与投标,只能中一个合同段,以开标时间早的合同段作为中标合同段)。

3.10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的模式。投标人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无需递交纸质文件。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BTTF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上传完成。

 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开标当日投标人须纸质版法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拍照片上传至招标代理指定的QQ群中),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不见面开标系统(登录地址详见网站操作手册)完成远程解密、评标办法与系数抽取、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投标人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程解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招标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投标人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务必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那把锁解密)。远程开标前,投标人务必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11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附联合体投标协议。

2)联合体各方须满足各自专业在本项目中的资质要求,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联合体单位必须同时满足本招标文件关于资质、信誉及财务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附录1、附录2、附录4)

3)联合体成员的数量不得超过 2  家(可2家单位作为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你单位在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网址:http://ggzy.xjbt.gov.cn/进行CA办理查看,并根据要求办理CA数字证书,然后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兵团交易网,进行诚信库的填报和审核。

4.2 请于 2023  5  27 日至 2023   5    31  (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明确所投标段后,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和参考资料。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  元,图纸每套售价  /  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 不组织 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踏勘,费用自理。

5.2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 6  16  11 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开标时间及地点

7.1开标时间: 2023   6   16    11    00  

7.2开标地点: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不见面开标大厅(本级)。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局(http://jtj.xjbt.gov.cn/)。

8.其他说明

8.1根据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求,开标前,投标单位无故放弃已投标(报名、领取招标文件、交纳保证金)的项目,必须提交弃标函至招标代理(邮箱:297145786@qq.com),以明确放弃投标项目,如若未提供弃标函,招标代理机构将出具相关证明材料上报交易中心及行业主管部门,并由行业主管部门进行一次警告,二次严重警告,三次进行通报并加入黑名单,限期整改。整改后半年内,如若再次发生此类情况,将永久不能参加兵团各类项目投标。

8.2本项目采用网上评标。(注:招标文件需在邀请时间内进行下载领取,超出规定的领取时间,将无法下载领取,投标文件需在网上上传,请上传加密版投标文件(格式为:BTTF)

9.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交通运输局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第十四师公路养护管理所       招标代理:新疆新咨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昆玉市昆玉大道玉枣路1号     址:新疆昆玉市昆阆·玉龙春境2#商业楼01、02、03号

 话: 18999058614                  话:13699989346

联系人: 秦赵莉                      联系人:姚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