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赴第十四师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3年06月06日11时15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志桐

近日,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姬志峰带队,公路管理处、运输管理处和公路质监站相关同志组成调研组赴第十四师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紧紧围绕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更好服务和支撑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调研内容,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图片1

调研组先后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十四师昆玉市公路(第十四师段)、第十四师225团-策一线(一牧场)-昆仑渠首公路和第十四师皮山农场-G315线公路项目和农村公路的建设现场开展调研督查,对建设项目施工工艺、路段等重点环节认真看、仔细问,详细了解掌握各项目推进过程中的质量安全、建设进度、困难等情况。

图片2

调研组先后到第十四师各项目现场,调研组对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十四师昆玉市公路(第十四师段)项目施工艰苦环境中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施工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姬志峰副局长强调,要紧抓进度不放松,加快办理前期手续,抓牢关键,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升级加力;要紧抓质量不放松,提前谋划,科学安排施工,加强全过程质量监管,既保进度更保质量;要紧抓安全不放松,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落细落实各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保安全的前提下加速推进项目剩余工程顺利完工。

下一步,兵团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加强调查研究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释放学习成效,加快推动兵团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