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G3036阿克苏至阿拉尔高速公路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行业审查

发布时间:23年06月08日12时18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韩岱麒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按照工作安排,516-20日,局综合规划处处长杨飞龙、副处长奚宽武、交通运输部规划司公规处副处长张金发一行赴第一师阿拉尔市进行现场调研与服务指导,加快推进G3036阿克苏至阿拉尔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

17日局调研组会同部规划司领导、行业审查单位专家组调研了G3036阿克苏至阿拉尔高速公路项目拟定路线起终点、互通、特大桥等10个主要控制点位的现场情况。18日上午召开了调研审查会,编制单位汇报了项目可研成果,专家组进行了质询及指导,形成了咨询评估现场调研意见。

阿阿高速

会上,张金发副处长首先肯定了相关单位做的大量工作为审查会的召开创造了很好的基础,也为后期这个项目的顺利实施创造了条件。从区域主干、守边固防、兵地融合、辐射发展、对外开放五个方面肯定了项目意义,要求编制单位认真执行专家意见,参照《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大纲及说明》(发改投资规〔2023〕304号)对可研报告做好修改完善,项目单位在后续设计和建设运营方面要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筑牢底线意识,打造平安工程、廉洁工程、品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