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3年10月26日06时39分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秦俊伟、李建军

为推动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提升社保公共服务水平,10月21日至27日,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全民参保 共享美好”为主题,在全兵团组织开展2023年“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通过进社区、进连队、进企业,广泛宣传社会保险政策和便民服务举措。

本次宣传活动分三组,分别下社区、入企业、进个体工商户,推动小微企业职工、灵活就业人员等重点人群参保,通过开展有针对性、实效性、创新性的政策宣传和沉浸式、互动性、场景化的服务体验,使社保政策家喻户晓、服务措施广为人知、服务理念深入人心,积极构建兵团上下“一盘棋”大宣传格局,全力打造便民利民、暖心贴心的社保服务品牌。

据了解,兵团各级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同步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样的活动,针对小微企业职工、灵活就业人员、新就业形态就业人员等重点人群,积极宣传解读社会保险政策,优化服务举措,推动社会保险覆盖范围持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