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交通动态/局院动态
兵团公路养护管理系统暨统计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4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宋泽缘

1月18日,为期三天的“兵团公路管理系统暨统计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兵团公路养护管理中心举办,15个师市共计4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

本次培训共安排3天课程,包含“养护资金政策解读,公路养护管理难点问题、2024年养护工作思路专题研讨和公路养护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三项内容。培训会上,兵团财政局经建处处长张珊珊针对“奖补资金”政策做了精彩授课。各师市围绕道路林、养护资金、项目库建设等养护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积极献言献策。授课老师针对“自然灾害综合风险交通行业数据库”“公路桥梁管理系统”等养护系统的业务要求进行了细致讲解。最后全体参培人员进行了实操练习和结业测试,成绩合格并颁发了培训证书。

本次培训学员王平说:“这次培训课程安排十分丰富,既有专题研讨、政策解读还有系统操作讲解,对我们今年养护管理工作帮助很大,四师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扎实谋划推进部署2024年养护工作任务目标,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劲,十二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曾小红出席开班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