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公路基本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开展农村公路质量监督培训 推进“四好农村路”质量管理

发布时间:24年02月01日10时32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雅琴

为不断提升农村公路的质量监督水平,保证农村公路工程质量平稳运行,1月26日,兵团公路基本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举办兵团农村公路质量监督培训班,各师市交通运输局及执法支队负责农村公路质量监督的管理人员、业务骨干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1

培训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对农村公路质量监督的法律法规、质量监督和安全管理三方面开展培训。重点针对《农村公路建设质量管理办法》《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法》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了更新认识,激发了参训人员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农村公路质量监督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农村公路质量管理意识和业务水平,规范了农村公路质量监督工作流程,有利于加强各师市对农村公路质量的监督管理。

此次培训,为规范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和质量管理,保证农村公路质量耐久、工程耐用和安全可靠,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