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公路基本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参加自治区交通行业质量安全培训 加强兵地质量安全监督人员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4年02月01日10时36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晓磊

为严格规范兵团公路工程质量控制及安全生产行为,不断提高兵团公路基础设施建设质量,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兵团公路基本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积极参加自治区交通行业质量安全培训,加强兵地质量安全监督人员交流合作。

图1

1月29日-30日,兵团公路基本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领导带队前往新疆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了培训和交流。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工程质量监督执法支队的3名专家就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领域的最新动态,围绕工程质量安全案例分析及控制、隧道施工质量常见问题分析、桥梁工程监督重点及常见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交流会议,不仅畅通了自治区与兵团交通质量安全行业的沟通渠道,拓宽了兵团交通发展的视野,还为兵团公路质量监督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今后我站将继续立足岗位学习交通运输部关于质量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学促干,在实践中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