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关于2023年度兵团辖区内公路建设项目、从业企业及人员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4年02月04日05时21分 信息来源: 编辑:公路管理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交办公路函〔202447号)要求,现将2023年度兵团辖区内公路建设项目、从业企业及人员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42月4日至2月8日。

对公示的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兵团交通运输局提出书面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提交书面申诉意见主要内容应包括理由、依据并附相关证明材料。书面申请材料必须有从业企业、建设单位、质监机构等有关部门加盖单位公章,申请材料可邮寄也可当面递交。书面申请材料必须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电话,否则不予受理。对于不按规定递交的材料,一律不予认可。

受理机构:兵团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36号光明大厦19层。

受理时间:20242月4日至2月8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10:00~13:30,下午15:30~19:30。

联系方式:张砚书、赵志桐,0991-2358616。


   附件:

        附件1 参与兵团辖区2023年度公路建设设计企业情况公示.xlsx  

      附件2 参与兵团辖区2023年度公路建设施工企业情况公示.xlsx

      附件3 参与兵团辖区2023年度公路建设监理企业情况公示.xlsx

             附件4 参与兵团辖区2023年度公路建设市场监理工程师情况公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