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24年兵团交通运输依法行政培训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4年03月22日12时00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政策法规研究处

为贯彻落实兵团依法行政培训工作要求,抓好兵团党委乡村振兴专项巡视整改,持续深化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3月21日至22日,兵团交通运输局举办依法行政培训班,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小勇出席了培训班。局机关、各师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280余人次参加培训

2024年兵团交通运输依法行政培训班

王小勇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了开展本次依法行政大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从政治素养、能力水平、纪律规范等多个方面对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提出了要求,同时指出在兵团交通运输事业工作职能转变、发展需求旺盛、投资增长加速“三期叠加”的阶段,执法人员要学以致用,围绕“1234”工作思路,努力提升执法能力水平,为兵团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紧紧围绕兵团党委乡村振兴专项巡视整改、提升行政执法质量、服务兵团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3个方面,邀请了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和综合执法局、兵团司法局等各领域专家和业务骨干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