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2023年“四好农村路”兵团示范市创建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4年04月03日06时51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公路管理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交通运输部和兵团党委关于“四好农村路”工作安排部署,根据《交通运输部 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邮政局 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管理办法>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四好农村路”兵团示范市申报工作的通知》,我局联合兵团财政局、兵团农业农村局、兵团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四好农村路”兵团示范市创建工作。

经师市申请、兵团审核等程序,拟将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命名为“四好农村路”兵团示范市。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4年4月3日—4月11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兵团交通运输局反映,反映材料需详实具体,并写明单位名称和个人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冶福俊

联系电话:0991-2358615

电子邮箱:xjbtjtjglc@126.com

 

附件:拟命名“四好农村路”兵团示范市公示名单

 

 

                                                                       兵团交通运输局

                                                                        2024年4月3日



拟命名“四好农村路”兵团示范市公示名单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