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一师十三团2016年“集中连片地区县乡道改造工程”团部—17连、团部—11连及18连、26连公路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7年02月22日12时16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一师十三团2016年“集中连片地区县乡道改造工程”团部—17连、团部—11连及18连、26连公路建设项目,已由师市发改发【2016382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上级补助及自筹资金。招标人为第一师十三团,招标编号:YSJTGC20170201。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十三团团部—17连、团部—11连及18连、26连全长7km三级、四级公路施工建设及全过程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1)施工: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拟派建造师二级(含二级)以上。近三年承担过已完工类似合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2)监理:具备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专业施工监理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近三年承担过2个(含2个)以上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按《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兵交发﹝201228号)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局网站上注册,并将企业及人员信息录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

3.5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本公告发出5日内(不含双休息日),每日上午10:00时至 13:30 时,下午16:00时至 1900 时,在招标代理机构持购买标书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等原件,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备案证明彩色扫描件, 建设工程完善投标信息确认单购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

踏勘现场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集中地点:第一师十三团机关楼前(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中具体时间为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兵团交通网站、阿拉尔政务网、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第一师十三团

址:第一师十三团

联系人:屠庆彬

话:13119977663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阿拉尔市幸福路698号塔水处机关二楼办公室

联系人:周士杰     电话/传真:0997-4686510

QQ: 475910532

附件: 附件资格要求 评标办法

 

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