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恢复运行兵团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管理系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年09月11日07时06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师(市)交通运输局,各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兵团公路建设市场秩序,加强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做好从业单位信息归集、共享、公开,健全以信用为基础的公路建设市场监管机制,我局针 对原兵团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管理系统(以下简称“信用系统”)部分内容和功能进行了优化,目前新信用系统已恢复运行,现将信息核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在兵团公路建设市场参与建设的从业单位必须按要求在“信用系统”录入企业和人员信息,并上传相关证明文件(详见附件1),原系统所有数据已清除,所有从业单位均须重新录入信息。

二、信息录入施行审核制,从业单位在“信用系统”填报信息后,需在30个工作日内携“书面申请函”(详见附件2)、“承诺保证书”(详见附件3)及所填报信息相关材料原件、彩印件等书面材料至审核单位进行现场审核。

三、企业注册地在各师(市)的从业单位所填报信息由所在师(市)交通运输局进行初步审核,企业注册地不在兵团各师(市)的从业单位所填报信息由兵团公路学会进行初步审核。初步审核合格后相关信息自动转至兵团交通局公路管理处进行最终审核。

四、从业企业应自觉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并对填报信息、数据的真实性负责,如果发现企业提供的信息存在虚假,将按照《公路建设市场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2015年第11号令)从严从重处罚。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技术服务:刘 洋,电话:18119160180;

兵团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冶福俊,电话:0991-2358615。



附件:1、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管理系统信用信息录入程序及提交资料说明

          2、 关于审核信用信息的申请

          3、 从业企业信息填报承诺保证书






                                                                             兵团交通运输局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