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兵团辖区重点营运车辆联网联控系统2022年度考核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3年01月13日06时04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师市交通运输局:

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全国重点营运车辆联网联控系统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交运发〔2016〕160号)和《关于印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兵交发〔2019〕25号)的要求,我局按月对兵团各师市及运营商监控平台运行情况进行考核(8-11月由于疫情原因上线率未纳入考核),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各运营商考核情况

新疆宇盛通卫星定位服务监控平台、新疆凯力星车辆动态监控平台、新疆诚韵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监控平台、新疆伟之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监控平台和新疆中交兴路运营平台等5家运营商平台累计1个月考核不合格;壹卡行天王星车联网云平台累计3个月以上考核不合格。(详情见附件2)

根据交通运输部《全国重点营运车辆联网联控系统考核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第十八条的规定,对壹卡行天王星车联网云平台依法责令整改,整改期一年。整改期内,道路运输企业不得将其车辆接入该平台(已接入平台车辆除外)。

 

 

附件:附件1兵团联网联控系统各师市2022年度考核汇总表.docx

            附件2兵团联网联控系统各运营商2022年度考核汇总表.docx

 

 

 

 

 

                                             兵团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处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