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学习文选》:把“三严三实”作为终身追求

发布时间:17年08月28日12时37分 信息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习近平总书记6月26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六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注重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在要求,也是推进改革的重要方法。改革越深入,越要注意协同,既抓改革方案协同,也抓改革落实协同,更抓改革效果协同,促进各项改革举措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改革成效上相得益彰,朝着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聚焦发力。会议审议通过了《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方案》、《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实施方案》、《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方案》等。

7月6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李克强说,上半年我国经济保持稳中向好态势,成绩来之不易,需要倍加珍惜。但也要看到,面对世界经济政治格局深度调整和国内一些深层次矛盾的交叉叠加,未来发展面临的困难仍然较多。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更加注重激励创新、优化环境、提高质量效益,更好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