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确保信息畅通百分百 兵团12328全时段值守为交通安全护航

发布时间:20年07月21日11时39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郑峻蓉 王倩

IMG_3150(20200721-214059)

“您好!这里是兵团12328,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随着热线电话铃声的响起,一声声亲切的应答回响在热线另一端。今天,是乌鲁木齐因疫情暂停的第五天,但兵团12328热线电话依旧保持24小时的值守、全时段服务,坚持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为兵团交通运输安全保驾护航。

“我是7月16日晚上10点多接到公司通知紧急赶回岗位上的,公司领导及时安排部署,客服中心各项工作正常开展。”7月21日,兵团12328热线电话客服中心主管李玲通过视频讲述了近日工作开展情况。疫情期间,兵团12328热线电话认真受理职工群众信息咨询、意见建议等,及时收集疫期交通出行信息,掌握交通动态,确保及时解答群众诉求;持续做好电话回访工作,确保信息百分百畅通;同时,及时帮助旅客查找失物,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疫情期间广大群众出行提供全天候服务保障。

IMG_3151(20200721-214136)

当视频转到客服专员祁芬芬时,她刚受理完来自库尔勒一位乘客的来电,该乘客反映当日乘出租车出行时有东西遗落在车上,请求帮忙寻找失物。接线后,祁芬芬迅速将诉求转至自治区相关部门,协调寻找失物。祁芬芬是一位刚结束哺乳期的妈妈,接到通知迅速赶到岗位的她只能将孩子交给老公一人照顾,孩子第一次好几天不能有妈妈陪着睡觉,特别不习惯。祁芬芬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冲在前面,家人也理解她工作的特殊性,全力支持她的工作。

道路安全无小事,一个电话就是一份信任,一个求助就是一份责任,每当电话铃声响起时,都是兵团12328客服人员全力以赴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