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初显成效

发布时间:22年03月04日06时18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祖尔胡木尔·莫合旦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乘车安全和经营者合法权益。近期,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师市党委宣传部、政法委等10个部门,成立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联合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充分利用出租车、公交车、客运站电子屏、宣传册(卡)、标语、横幅等媒介开展宣传,重点在辖区客运站、团(镇)连队等人员较为集中地开展打击非法营运相关法律法规相关宣传5场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受教育人数超5万人次,营造了全员动员、全员参与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执法人员加大联合执法力量,采取分组多点、定时不定点、定点不定时等方式,结合群众投诉举报、公安交警推送涉嫌非法营运行为情报信息,依法集中整治师市辖区非法从事道路客运经营活动、城市“黑出租”非法载客、客运经营者违法违规经营行为15起,做到提高查处效果,对打击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形成了高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