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石河子公交开通便民祭扫专线

发布时间:22年03月29日05时40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晨 周辉

祭扫专线

为方便市民前往南山陵园(原红山公墓)和殡仪馆祭奠亲人,2022年清明节期间,石河子市公交公司开通公交专线,采取多项便民服务举措。

3月26日至4月5日期间,石河子市公交公司开通了2条南山陵园公交专线,1条殡仪馆公交专线。市民前往殡仪馆可先乘坐南山陵园专线车,在152团4连路口转乘殡仪馆专线车。

每天9时至13时,12辆无人售票公交车在专线运营,20名安全员随车做好运输安全、疫情防控等服务保障。由于公交专线车不能刷敬老卡、优才卡,采用微信、IC卡、银行卡、云闪付等方式支付,为方便老年人及持非智能手机的旅客乘车,公交公司每天准备500-1000元零钞,供乘客兑换。此外,还在沿线增设临时站点,张贴专线标识,方便市民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