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业务开展到哪里 服务就延伸到哪里 纪检工作就落地到哪里 ​

第十师北屯市交通运输局切实推进“两随机一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2年04月01日04时58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金莲

 第十师北屯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行政工作同部署共落实,以“业务开展到哪里,服务就延伸到哪里,纪检工作就落地到哪里”的工作目标,扎实开展“两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局党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压紧压实,在工作中要以坚强的制度作保障,以有力的监督做后盾,要有一板一眼的实劲、钉钉子的硬劲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做到实处、用到实处,确保纪检工作落地生效,营造交通运输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推进交通运输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3月24日,第十师北屯市交通运输局党支部纪检委员跟随第十师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随机对北屯新建旅客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北屯市海天运输有限公司等4家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和经营许可情况等进行检查,同时,考察行政执法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水平、服务能力、“四风”是否存在问题等。

纪检委员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执法人员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有无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发生,是否存在推进工作不力、解决问题不畅等情况,并希望企业对交通运输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执法人员业务推进和纪律作风进行监督。

通过“两随机一公开”工作的开展,监管部门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指导企业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帮助企业加强安全运营管理,确保师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过纪检工作下基层、进企业,履行纪检组织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执法人员履职尽责、优质服务意识,为帮助企业及时解决难点、热点问题,化解瓶颈问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推进行业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