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夯实廉政建设基础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第十师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2022年度第四次集体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2年04月15日10时13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孔改成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进师市交通运输局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4月7日,第十师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2022年度第四次集体理论学习,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党支部支委、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第十师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2022年度第四次集体理论学习

党组书记、局长史文军组织领学,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等。史文军指出,以往国家公职人员严重违纪违法案告诉我们,在“政治生命”建功立业的过程中要高度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

史文军强调,一是守住政治“红线”,坚持廉政的主基调不变。廉政工作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深化以案促改,警钟长鸣。二是营造新风正气,推动廉政作风建设化风成俗。党员领导干部、科室负责人,要在廉政建设方面发挥好“头雁效应”,坚守“八项规定”,营造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氛围。三是做深做实政治监督,推动廉政监督常态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常态化开展廉政监督检查工作,共同构建交通运输系统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下一步,第十师北屯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不断增强防腐拒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