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石河子市公交公司顺利通过 “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企业安全生产标准”三级达标验收

发布时间:22年04月19日04时56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斯皓

4月18日,兵团交通运输局委托第八师石河子市道路运输协会,对石河市公交公司申报“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企业安全生产标准”三级达标进行了现场验收。

验收组分别对石河市公交公司组织机构、安全投入、规章制度、教育培训、装备设施、现场管理、隐患排查治理、重大危险源监控、职业健康、应急管理以及事故报告、绩效评定等15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经过严格考核评定,该公司顺利通过“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企业安全生产标准”三级达标验收。

自启动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工作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高起点推动、高标准要求、全员参与”原则,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创建工作方案及计划,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定期召开专题会议,跟踪标准化工作进展,积极攻克难点堵点,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创建工作,多管齐下,多措并举,有力推动了安全生产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