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师北屯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6月07日04时30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干敏

5月28日,第十师北屯市交通运输局党总支组织开展“增强团队协作 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传承弘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 

增强团队协作 强化责任担当1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首先来到了181团博物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中,大家认真观看军垦战士艰苦创业时期留下的文物图片。老一辈军垦战士垦荒时用过的农具,夜晚伏案疾书时用的煤油灯,身上曾穿过“补丁落补丁”的衣物……,这些珍贵的历史画面展现了老一代兵团人可歌可泣的奋斗历程,他们甘于奉献,将自己青春年华毫无保留地献给了脚下这片热土,无声传扬着可贵的屯垦戍边、扎根奉献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师市交通运输局组书记、局长史文军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寄语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从中汲取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在工作岗位上勤于学习、勤于实践,敢于担当、敢于追梦。

“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和老一辈兵团人不畏困苦、英勇顽强的奋斗史激励了我。”今年新入职师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的木丽德尔表示,会将参观学习的感悟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分3个小组开展“亲近自然徒步行”活动。徒步队伍沿着指定路线前行约3公里,清新的空气、怡人的景色让参加活动的人员兴致高昂,在享受自然美景的同时舒缓工作压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意志。 

增强团队协作 强化责任担当2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党员干部相互间的交流,强化了团队合作和责任担当意识,充分展现了师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在爱岗敬业,更好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