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访惠聚|闫婷:点滴小事 彰显为民情怀

发布时间:22年06月20日10时53分 信息来源:五家渠TV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021年3月20日,闫婷积极响应六师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选派优秀干部入驻土墩子农场一连开展“访惠聚”的工作要求,成为“访惠聚”工作队一员。

驻连期间,闫婷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用心谋事,主动作为,围绕兵团新时代“访惠聚”工作七项重点内容,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闫婷结合连队实际情况,向居民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和法律知识,宣传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大力宣传“三个离不开”“四个认同”思想,针对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解释答复、情绪疏导,努力把矛盾解决在基层。

在2021年连队防止返贫监测工作中,闫婷主动承接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排查了287户885人相关信息,经监测,连队所有职工群众均已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无贫困户。

她组织开展各项联谊活动26次,参与人数3704人(次)。在她的带动下,连队各民族职工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民族团结的向心力进一步增强了。

为助力农场人居环境提升工作,闫婷和连队“两委”挨家挨户做工作,对林带垃圾、杂草、落叶进行集中清理,动员连队职工群众开展植树活动。共清理垃圾50余吨,种植树木700余棵,连队面貌和职工生活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

“‘访惠聚’工作队重新修建了老一队巷道土路,道路两旁也栽植了树木,让我们这些老年人有了休闲纳凉之地,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访惠聚’工作。”居民马凤礼激动地说道。

土墩子农场一连“两委”委员马晓伟:“闫婷同志来了之后,大家互帮互助,互相学习,我觉得我的工作能力提高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也加深了”。

闫婷在工作中不断钻研业务,工作上从不懈怠,踏踏实实做事,真真切切为民,体现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当年,闫婷获得2021年“兵团访惠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