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S638五西线2021年修复养护工程 项目通过竣(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22年06月29日11时50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泽缘

6月24日,兵团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公路养护管理中心和第十二师交通运输局组成竣工验收委员会,对第十二师S638五西线2021年修复养护工程项目进行竣(交)工验收。

竣工验收委员会首先对S638五西线修复养护工程施工现场质量进行了检查,针对外业检查中发现的两座涵洞墙身渗水泛碱等问题会同设计、施工单位进行原因分析并提出处治措施,提出路容路貌整改建议。同时,竣工验收委员会审查了项目施工、监理、检测及财务决算报告等资料,并听取了各参建单位总结汇报。

通过内外业检查,竣工验收委员会就该项目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经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该项目符合验收标准质量合格,通过竣(交)工验收。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