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访惠聚|工作队:为民办事暖人心

发布时间:22年07月19日12时02分 信息来源:五家渠TV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这几天,新湖农场驻玛纳斯乐土驿镇白杨树庄村“访惠聚”工作队忙着走访入户,解决村民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事。

1

师市驻玛纳斯县乐土驿镇白杨树庄村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 任昌明:“制作了便民服务联系卡,上面有工作队队员的联系信息,方便村民在有困难时,及时联系我们。”

村民木沙拜克·哈拜在外出放牧过程中,不慎从马上坠落脚部发生骨折,他的妻子,通过便民联系卡上的联系方式找到了“访惠聚”工作队,工作队第一时间将受伤的木沙拜克·哈拜送往医院。

2

玛纳斯县乐土驿镇白杨树庄村村民 木沙拜克·哈拜:“一打电话他们就立即赶过来,帮我解决了眼前的困难,给他们点赞。”

村民吾拉尔别克在牲畜转场过程中遇到了困难,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联系工作队成员。

玛纳斯县乐土驿镇白杨树庄村村民 吾拉尔别克:“家里有啥困难,拨打联系卡上的电话,工作队就会来帮忙。”

3

自便民联系卡发放到村民手中以来,短短几天,“访惠聚”工作队已经接到村民反映各类问题的电话20多个,帮助村民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15个,对于一些政策性的问题,工作队和村“两委”走访入户,向村民解释国家相关政策,让村民的疑惑得到明明白白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