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交通动态/局院动态
兵团交通运输局妇委会组织开展廉政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2年08月02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王倩

7月29日下午,兵团交通运输局妇委会组织党员干部到新疆家风馆参观学习,聆听先贤家风故事,感受家风文化、学习家风家教榜样。

家风馆

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和风习语、家范传世、红色家风、和合新风、廉洁齐家等五个专题展览,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回顾林则徐、左宗棠等古代先贤修身齐家的传世家训和爱国情怀;重温毛泽东、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德传家、以俭持家、以严治家的崇高风范;感悟谷文昌、杨善洲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民奉献的革命信仰与廉洁自律的道德风貌;聆听阿妮帕、尤良英等新疆当代“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的感人故事。生动真实的历史照片、感人肺腑的家庭故事、经典传世的家风家训,让大家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家风、古代先贤的传世家训和廉洁家风的风采,深刻认识到良好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支撑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重要精神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勤以修身,俭以养德,修身齐家,争做党风廉政工作和廉洁文化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树立优良家风,汇聚清正廉洁的正能量,为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