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交通动态/局院动态
兵团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线上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2年09月23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21日,兵团交通运输局以视频形式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兵团党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和李小鹏部长在全国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部署相关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凌同志主持,在局值班值守的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及事业单位值班人员在局机关集中参加会议,居家办公人员线上参会。

会议指出,兵团党委八届二次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对高质量推进兵团现代化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主动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统筹做好全局各项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扎实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兵团“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局机关特别是相关处室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李小鹏部长在全国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精心部署安排相关学习活动,注重系统学习,全面提高学习成效,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筑牢政治忠诚、坚定信仰信念、全面推动工作上,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和推动兵团“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防范化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风险隐患,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接续做好各项工作,切实维护行业稳定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