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师市交通运输局为货车司机送温暖

[三师]抗击疫情勇担当 倾情守护解民困

发布时间:22年09月30日02时49分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买丽娅姆·艾海买提

“保供应就是保民生”。疫情期间,货车司机承担着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的重任,货运物流是保障社会物资正常运转的重要依托,货车司机也成为了民生保供的重要力量。为切实落实“真抓实干为民办事实”、“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关心关爱货车司机,连日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交通运输局干部在唐王城检查站免费为经过的3000余名货车司机提供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口罩等物资,详细了解疫情期间货车司机遇到的困难,开展心理关怀,帮助货车司机舒缓压力,并为货车司机推送最新防疫政策及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办理流程等信息资讯。 

抗击疫情勇担当 倾情守护解民困1

货车司机是本轮疫情防控的重点人群,也是关心关爱的重要对象,这一群体不仅为自己的小家庭奔跑,更是为了保障疫情下千千万万个家庭生活物资供应日夜兼程,保障他们的正常生活与通行是当务之急。  

抗击疫情勇担当 倾情守护解民困2

下一步,师市交通运输局将在送温暖、慰问困难货车司机的过程中,收集整理货车司机的实际需求、利益诉求,有针对地进行研究解决,聚焦疫情防控现实需要,把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