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重点公开/重大项目
第八师G576石河子-149团公路项目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3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倩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韩岱麒

 3月17日,兵团交通运输局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第八师G576石河子-149团公路项目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第八师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局综合规划处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编制单位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的汇报,经过认真讨论研究,同意第八师G576石河子-149团公路项目工程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八师G576石河子-149团公路项目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第八师G576石河子-149团公路项目全长93km,除起点西四路共线段(K0+000-K2+530)外主线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进行改扩建,是G576(石河子-北屯)重要组成部分,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带动沿线文旅经济发展,提升即有道路服务能力意义重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