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薛斌调研十二师春运工作

发布时间:24年02月08日12时07分 信息来源:兵团零距离 编辑:王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薛斌到十二师走访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基层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调研安全生产、市场保供、春运等工作。

在屯坪巴士公交客运有限公司,薛斌详细了解客车班次、客流量、车辆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薛斌强调,要以提升职工群众满意度为目标,根据节日出行情况科学做好运力调整,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职工群众创造便捷舒适安全的出行条件。

据悉,1月26日至2月7日,兵团交通运输系统共累计发送旅客39.21万人次,同比上升50.75%。铁路客运量达13.49万人次,货运量:76.71吨。民航客运量达3.46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0.83吨。辖区煤炭运输量累计达到17618.08吨,货运运力充足,满足兵团企业运输需求。兵团12328 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共受理业务537件,受理业务涉及道路拥堵、春运服务保障等内容,均已办结。